义乌家电市场在哪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义乌家电市场在哪里?

  许多朋友天热想买空调,电风扇去哪里,买洗衣机,电冰箱去哪里,就到义乌*大的家电市场,这里家电产品一应俱全,是**主办的市场,放心。

  义乌家电市场于1997年11月由义乌市电力实业有限公司资办。整体工程由主楼电力大厦和裙楼家电市场组成,总占地面积93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500平方米,家电市场营业面积7800平方米,主要经营家用电器、音响音像设备、厨房设备、通讯器材、电脑及配件,对名优新特产品的引进,市场专门设立代理机构,采取市场荣誉担保签约,为商家寻找合作伙伴牵线搭桥。目前,已有三洋、松下、飞利浦、长虹、tcl、格力。

  家电市场在工人西路和宾王路交叉口,也就是现在的义乌大酒店附属楼里面,他在房地产交易大楼的对面,老的宾王市场对面。做公交车的话有1路,6路公交车停靠点。

 

标签: 义乌家电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