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郎先生义乌小商品直销超市网站可靠吗?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货郎先生义乌小商品直销超市网站可靠吗?

义乌小商品直销超市的模式是这几年才发展起来的,他是在2元店模式上升华的结果,在这行业中有几个大佬级别的网站,货郎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总部门面位于义乌市稠州北路800号金福源大厦B区2楼的货郎先生,是义乌*早有义乌小商品直销超市模式的一家,货郎先生的**剑桥先生,是一个非常有创业梦想的小伙子,在做了10元店后现在又大举杀入义乌小商品直销超市行业,这几年也是发展的有声有色,一帆风顺。他们主要扶持一批大中性的超市,一般都是在500-1000平方米的超市,产品上非常的丰富,设计玩具,百货,文具,饰品等许多方面。

这个模式的成功之处乃在于他依托义乌的响当当的招牌,在全国各地开设分店,和连锁超市,义乌是世界闻名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和批发大市场,一听说义乌就知道价格非常的便宜,在加上产品丰富,品种达到上万个,这个的模式比沃尔玛都容易成功。加盟模式促进了大的发展。

标签: 直销超市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