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权力--永恒的手表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梅花瑞士梅花表(梅花表梅花)形式*成功的力量增加了一个新的产品系列,使**表球迷深层次需求。第六代权力VI是和谐、优雅的魅力,在生产传统的瑞士钟表城绿色肯(Grenchen)。对超薄配备自动机械运动。时尚的集成式BiaoGuan防护设备是***的推动力VI*特的组件,和透明的蓝宝石玻璃板作为一个良好的设计细节,表面上的重大突破,同时,充分展现了**的艺术精华,标签

  权力在所有合金钢VI推出模型还推出了一个镶嵌一群明亮的宝石风格。无论用黑色或白色的表盘,手表很精致,容易配衬各种服装,*适合低调和内涵的一种味道。光BiaoShen,马克永恒的**。尽管季节性变化,变化趋势,随着功率和你通过生活点滴。

  因为权力是透明盖六世,所以对于运动的视野要求高,但也可以减少运动质量和精度。梅花幂级数在瑞士ETA运动(埃塔运动埃塔)2892-A2运动的特点,这种机器只有3.60毫米厚,比一般使用ETA2824-2运动瘦。主要的一个是整个运动是在梅花手表公司在精心装配,在四个轴承设置和严格的测试,电机性能,达到***的状态。通过透明盖可以清楚的看到运动流畅的线条和胶合板细致阳光线,每一个螺丝都经过精心的打磨和抛光。此外,第六代权力运动前和明显的差别,这是在“金自动梅花马克更改字体,使用前雕刻字体替换拥抱空气,使整个运动看起来更坚固和观赏价值。

  *严重的电力VI和瑞士质量标准,直到今天仍在瑞士将绿色城镇生产。梅花梅花手表公司在这世代传承其专业知识和传统标签过程。自1919年成立以来,梅花有ShiLuoPu家族拥有和经营,坚持原来的工厂组装,客户**,永远的价值。良好的技术和严格的生产已经被品牌成功的秘诀。

 

标签: 永恒的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