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马龙讲述劳力士手表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同名的美国*大的手表经销商罗伯特·马龙Inc.总裁罗伯特·马龙说:“没有其他劳力士手表**古董表已经通过这种现象。同时,从长远来看,没有什么能像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打得那么好。这个是一个可靠的和被公认为具有投资价值的手表,二十年来一直上升,劳力士的价值已大幅增加,”。

  他指出,一块五年前的售价为3500美元的劳力士6542现在卖65000美元,价格提高18.5倍。相比之下,一个百达翡丽1518年前的售价为185000美元,500000美元,现在只会增加三倍。但是,根据我们的判断,通过拍卖售出10历史片*昂贵的手表是百达翡丽。

  龙说,与其他收藏价值的品牌,如艾比(爱彼牌)和兰格(兰格),也有一些已经产生了一个*大的投资回报的古典风格,但他说,风格是非常罕见的。和百达翡丽和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拥有成百上千的实现和可能继续实现大幅增长。

  当然,手表收藏家也应该小心不要使投资的价值。齐默尔曼有自己这已经发生了。他通过互联网来购买手表,表面是彩色的,古董表是一个主要的缺陷,将导致观察值减半。

  齐默尔曼解释说:“坚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表面的观察,看手或地壳的变化,即使后如果是抛光,所以它的收藏价值将减少。

  随着价格不断上升的需求日益增加,拍卖将15000美元到20000美元的价格拍卖许多劳力士。刚刚开始收集手表或一个紧皮带可以看到便宜的味道,随着年代和年代,浪琴(浪琴)或欧米茄(Omega)生产计时手表。更多当代表感兴趣可以考虑fpJourne收藏家。Journe有限手工表。

  除了**观看展览和关注拍卖行拍卖市场外,齐默尔曼每天至少花两个小时来浏览到手表爱好者流行的web站点Timezone.com。网站根据不同的品牌,年代和设计已经超过二十BBS,收集器可以匿名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接触,问,寻求建议和分享其*新购买的图片集合。每个星期五,他们将使用KeeperOfTime或RolexMan等网发布的照片戴手表。

 

标签: 力士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