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慕斯蛋糕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水果慕斯蛋糕

蛋糕胚(8吋)蛋黄糊材料:蛋黄4个,低筋面粉80克,白砂糖35克,白醋或柠檬汁数滴,玉米油或色拉油40克,水60克;(如果单*做8吋戚风蛋糕应该5只蛋比较好,我是做慕斯胚不用太厚就减量了)

蛋糕胚蛋白打发材料:蛋清4个,白砂糖30克+淀粉5克(混合均匀),

慕斯糊材料:奶油芝士250克,淡奶油250克,牛奶100毫升,吉利丁片3片,白糖80克,柠檬半个或白醋数滴

蛋糕装饰材料:新鲜草莓250克洗净,猕猴桃2只,*龙果半只,*龙果皮1只,蓝莓酱1调羹,蓝莓25克,巧克力饼干15片,黄桃罐头2片,活底8寸模具一个。

水果慕斯蛋糕的做法

1、准备原料

2、准备蛋糕装饰材料:

蛋糕胚制作流程

3、分离鸡蛋,鸡蛋磕入碗中,用调羹舀出蛋黄置于蛋黄糊容器,蛋白另倒入蛋白容器。

4、依次分离好的所有的蛋白和蛋黄。

5、蛋黄加入砂糖用蛋抽搅打起泡至糖融化,依次加入油、水滴入白醋搅打**融合。

6、筛入面粉。

7、搅拌成无颗粒均匀的蛋黄糊。

8、蛋白分三次加入淀粉白糖,搅打蛋白呈倒三角状态。

9、取三分之一的蛋白倒入蛋黄糊中快速切办成均匀的蛋糕糊。

10、和好的蛋糊重新倒入打发的蛋白中,切拌均匀。

11、蛋糊倒入模具,刮平表面震出气泡。

12、烤箱预热,中层、上下*,160度,50分钟,再下*5分钟。烤好的蛋糕,倒扣在晾网上凉透。

标签: 水果慕斯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