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窨城》纪录片品牌加盟茶企九峰茗茶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茉莉窨城》专题片摄制组在9月份前往北京和福州集中拍摄九峰茗茶89度茉莉红茶,再次莅临九峰茗茶,拍摄九峰茉莉红茶艺。茉莉窨城介绍:讲诉福州茉莉花茶的发展历史。

89度九峰茉莉红茶艺拍摄现场

福建九峰茗茶始创于2002年,根植福建,深耕北京,辐射全国,经过近十一年发展,已成为“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农业产业化**企业”。九峰茗茶以闽茶为主,以多元化开发为经营策略,以茶文化提升品牌价值,更以诚信经营和创新研发享誉业界。产品线涵盖茉莉红茶、武夷岩茶、**茶、铁观音、白芽奇兰等;*家研发创新茶“89度九峰茉莉红”,以及**岩茶**品牌“一冠难求”系列和 “九峰金线莲”等备受瞩目,得到广大消费者厚爱。公司**“九峰壶满堂”,与国内数百位紫砂名家长期合作,共同大力弘扬茶文化。九峰茗茶现已在国内发展了近三百家连锁店,遍布全国。产品进入北京吴裕泰、福建永辉、山西美特好等系统。九峰茗茶品牌形象代言人为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并和健康****洪绍光合作,由其指导公司开展**类茶品创新工作。

89度九峰茉莉红是九峰茗茶的*家创新茶,既有茉莉花的清新香味、又有红茶的甘醇爽口。“以茉莉花的芬芳,问道红茶的世界”,89度九峰茉莉红傲立于福州茉莉花茶产业阵营。作为福州茉莉花茶产业中的一朵奇葩,89度九峰茉莉红的创新之举,为福州茉莉花茶产业升级开辟了新的方向,也为中国茉莉花茶消费升级注入了新的动力。

九峰茗茶茶艺师冲泡89度茉莉红茶

《茉莉窨城》专题片摄制组正是看中89度九峰茉莉红茶对于福州茉莉花茶产业升级和中国茉莉花茶消费升级的*特意义,**拍摄茉莉红茶茶艺,以便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接触茉莉红茶、品饮和喜欢茉莉红茶,让茉莉红茶文化能够在全国各地发扬光大。

附:《茉莉窨城》专题片一共四集,每集35分钟,近期开始开始播出。播出档期:

东南卫视12月26日起晚23:00*播。(次日)上午10:45重播

海峡卫视12月27日起晚22:35*播,(次日)下午17:17重播。

敬请关注!

标签: 茶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