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新模式 加盟品牌餐饮连锁店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美国EB-1C企业高管移民持续升温,其已成为意向移民者的*选移民方式。笔者采访了好年华移民的*席美国移民**丁莉,她建议选择EB-1C移民方式的客户可以投资美国本土品牌连锁企业。丁莉说,在美国本土品牌连锁企业中,近年来异军突起的Gina"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Gina"s意大利连锁餐饮项目位于休斯敦市,该品牌属于中**品牌,在美国发展迅速,目前集团公司已发展53家分店。Gina"s的一家店铺还获得了2012年度全美**家庭餐厅评选的前50名。

Gina"s意大利连锁餐饮投资项目拥有优厚的投资回报,其营业额与投资回报始终保持稳定增长,店铺平均利润率在12~18%之间,投资人在持股期间,每年可根据营业利润获得相应的分红。

Gina"s 的连锁管理模式相当成熟和完善,其管理团队具有出色的经营业绩和丰富的行业成功经验,因此投资人无需参与管理,可**由Gina"s**的团队负责运营管理。Gina"s对所有连锁店铺采取统一的标准化管理,包括选址、装修、设备、货物、食品采购、配方、菜品制作等。对于各店总经理、厨师长、值班经理,均会经过培训上岗。同时,Gina"s统一开展全美广告宣传活动,由总部进行前期广告制作和后期同步投放。此外,Gina"s会全程协助办理施工许可证、执照证明、酒牌等相关证件,投资者无需担忧。在法律**方面,Gina"s公司与投资人签署具有美国法律效力的特许经营文件,其中对加盟、管理、培训等有详细而具体的规定。

在店面选址方面,Gina"s公司禁止同一广场、同一地产项目进驻相同类型店铺,并将排他条款签入选址、租房合同,以**投资者利益。在经营管理方面,Gina"s会指派培训合格的3位值班经理和培训总经理共同经营管理,并每天向投资人报账。

据了解,该项目只需投资45万美元就能****获得**绿卡,无需EB-5投资移民的5年临时绿卡过渡期。同时,EB-1C的审批时间不超过8个月,较其他移民方式具有投资少、***、***高的特点,是目前美国移民最具潜力的方式之一。

标签: 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