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汉堡携手美团 树立强大品牌营销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性,智能手机的普遍应用,餐饮O2O越来越受到广大“手机一族”和网民的亲睐,只要出门带手机或打开电脑即可解决吃、行、住成为一种时尚,更是一种便捷的生活方式。

快乐星汉堡超值优惠团购套餐携手美团网,提供本地餐饮优惠搜索信息服务,其覆盖了全国各地2600万用户,一上线已在快乐星汉堡西乡路店进行了有效消费,相信会给快乐星汉堡品牌**和线上营销起到根本性的推动作用。

您可以手机下载美团手机版,也可以上美团网官方网站搜索“快乐星”美食团购套餐内容,点击美团网快乐星美食:

团购单人套餐:快乐鸡腿堡一个+香辣鸡翅两块+果味奶茶一杯=9.9元

团购双人套餐:快乐鸡腿堡一个+老北京/墨西哥鸡肉卷一个+骨肉相连两串+香辣鸡翅两块+果味奶茶两杯=19.9元

有效期:2013年11月9日——2013年12月31日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