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归来味来主角重新定义中式快餐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味来主角加盟味来主角,原身来自于兴盛于千年前的战国时代的煨菜,经过千年的发展和变化*终成为了现在的味来主角。令人难以适应的社会节奏正在越来越快,努力的让自己跟随时代的脚步,甚至是吃饭也是匆匆的几口汉堡搞定——只是因为快。

为了生存、进取,牺牲了很多,有的时候在繁忙的工作中回过神来却面对着手里西式快餐发呆,千篇一律的味道,油腻难以消化,仔细想一想上一次吃到的饭菜,突然就没有胃口了。油腻腻的快餐还让体重在上升的黑暗道路上一去不返的狂奔,徒留着我们在原地却挽留不来。

不经过油炸煎烤的煨菜避免了油脂的过多,避免油腻腻,更加新鲜,**了菜品的原汁原味,并且以名贵药材为辅,和菜品一起煨制,在菜品自身的营养之外还拥有药材的效用,集少油、美味、养生为一体,相较于西式快餐怎能不令人怦然心动?

味来主角作为中式快餐在本身就有得天*厚的优势,传承千年的煨菜并不是浅薄的西式快餐可以比拟的,在口味上**足以征服每一位食客的挑剔胃口。并且不仅仅只是口味,在快餐方面味来主角也力争**,30秒完成不用再因为纠结于速度而屈就,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轻松与愉悦。

怎样才是好的健康的饮食呢?不外乎一个新鲜健康,但是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已经做好的食物啊,怎么样才能确定他的新鲜与否呢?眼见为实。全透明的操作,一眼可以看到的过程,又哪里还用担心那些令人害怕的安全问题?是真正的有消费者监督的食物,吃的开心,放心。

数字化下单系统,便捷,智能,**。无须担心点餐等待良久之后却告诉你“抱歉您的点单是什么来着?”或者是明明要的这个却端来那个等等的乌龙事件,迅速反应烹饪,不必担心出错,更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在百忙之中为消费者带来难得的恬静时光。

标签: 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