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美滋美餐饮加盟陕西旬阳店开业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7日,旬阳美滋美餐饮加盟开业,美滋美餐饮加盟主要经营的是融入多项食品生物工程研究成果的正宗川渝特色快餐系列,包括套餐、炒饭、面食、小吃、饮料以及部分西式快餐几大类,产品多达上百种,同时单品毛利率与其他餐饮加盟类产品回报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旬阳地处陕西省东南部,秦巴山区东段,汉江横贯其中。县城位于汉江、旬河交汇处,曲水环流,状若太极,被誉为“中华天然太极城”。旬阳资源富集。地处南北过渡的内陆山区河源地带,四季分明,气候温润,光照充足,雨量充沛,生物、矿产、水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县内农作物29类385个品种,**材496种,是**型**烤烟基地、全国****蚕茧之乡、全国人工栽培黄姜**大县,特色农副产品狮头柑、樱桃、核桃、柿子、拐枣、花椒、油桐等富有胜名。高山草甸、田园风光、溶洞瀑布、蜀河古镇、红军老祖等自然人文景观众多。


标签: 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