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大鳄获“上三品”砂锅演义新疆代理权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获悉,作为传统的零售模式的亿家商贸董事长王精韬先生,以其*到的发展眼光,大胆创新,**餐饮**模式,于6月12日正式与餐饮行业**品牌“上三品”砂锅演义达成合作,成为该项目的新疆总代理!新疆,这个占地全中国1/6疆域人口却只有全国1/20不到的地方。物产丰富、石油、棉花、多种矿藏,世界知名的新疆地毯、丰富的瓜果、尤其是她美丽的自然风光让人流连。王总经对全国几百家连锁餐饮品牌深入了解商谈,历时半年多,在全国餐饮行业中甄选30个**潜力的项目,*终选择了“上三品”餐饮加盟品牌,并取得其新疆地区的代理权,在结合自身的优势,将取得的项目根植于这片广漠的大地。

6 月以来,王精韬董事长第3次来到重庆,重庆的美食美名享誉世界,前两次的到访令王董事长收获颇丰,也令第三次到来的王董事长充满信心和希望!这次主要是寻找砂锅类项目,经多方实地考察,对上三品的产品味型、品牌文化、经营管理团队及上升潜力尤为认同。同时被“上三品”砂锅演义创始人张可对砂锅菜的特殊认知以及“让世界爱上砂锅”的伟大愿景所感染,两位中青代企业家的深入交流、坦诚相待,达成双赢共生的合作协议!盛华堂授予王精韬先生所属企业为“上三品”砂锅演义项目新疆总代理。在此,特别要恭喜王精韬先生。恭喜”上三品“砂锅演义,望双方通力协作,优势互补,将“上三品”砂锅演义发扬光大!为让新疆同胞爱上砂锅菜而努力!另外,各位尊敬的、认可“上三品”砂锅演义的朋友。新疆地区已经授权总代理,加盟事宜暂时可以与总部接洽,待新疆代理商组建好团队后,该地区所有与加盟“上三品”砂锅演义项目相关的事宜将移交给新疆总代理,时间、联系方式另行通知,敬请留意,由此给你们带来的不变深表歉意。点击更多: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