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饮食上如何做到防癌的效果 几种抗癌的食物介绍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在饮食上如何做到防癌的效果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几种抗癌的食物。

一.葱类

这类蔬菜包括大蒜、洋葱、大葱等。动物实验表明,这类蔬菜能预防结肠、胃、肺和肝等脏器的癌症。大蒜中的一些成分甚至能干扰癌细胞生长。

二.茶叶

茶叶是全方位的抗癌植物。有人将茶叶拌于饲料中,喂给身上有癌细胞的小白鼠,结果发现3周后癌细胞受到抑制有所减少。另据报道,茶叶中的某种物质经血液循环可抑制全身各部位的癌细胞。

三.深色蔬菜

深绿色蔬菜具有防癌作用。如菠菜、莴苣等,它们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包括叶酸、叶黄素等。科学家据此提出蔬菜的颜色越深,抗氧化剂含量越高,抗癌防癌作用越强。

四.海藻类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海带、紫菜及裙带菜等海藻类食品都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研究发现,癌症患者的血液多呈酸性,而海带含钙量较高,能调节和平衡血液的酸碱度,起到防癌的作用;同时,它所含有的纤维素不易被消化,吃后能增加**量,促进肠内某些致癌物的排泄,有助人体防癌**。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