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龙溪镇的由笑花开私房菜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吃私房菜,**是味道,第二还是环境,今天我们**的由笑花开私房菜可谓两者兼备。一进入大厅就感受到地中海风格的装修,私密性感觉很好,而每一样**菜的摆盘,单是卖相就很有大快朵颐的冲动,加上这里的很多菜肴都是*家创意,所以品的是一份*一无二。

由笑花开私房菜,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名字,**说,希望传达的是一种心情,因花微笑,由笑花开,无论是到这里喝下午茶还是到这里品尝美食,都是希望各位食客有个好心情。**他们家的词啊品包括油条水果沙拉、手撕耗儿鱼、粉蒸咖喱牛蛙、松茸海鲜蜜糖等,大厨的创新能力简直强到爆!

由笑花开私房菜地理位置在哪里?位于渝北区龙溪镇龙溪景苑2栋4单元1-3,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冲动就去哦,需要至少提前**预订,大厨才好准备,*家配菜,吃的就是那种“尊崇”。

标签: 重庆私房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