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创业者的五个建议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1、要先创业后**。自古以来,成功的**们很少是因为立志*大*而创业成功的,他们多半是因为有一个理想要实现或是特别对某一方面的热忱,而通过创业将它实现。这样的创业动机,比较能够持久能帮助创业者熬过各种难关。

2、要善于捕捉市场信息及社会热点。投资机会往往通过市场信息反映出来,如能预先捕捉市场信息,在机会成熟前就充分地做好准备,就能很好地把握住投资机会。

3、要善于预测人们的特定需要。对于人们在特定环境下和特定时间内的特定需要,投其所好。要做到这点并不容易,需要决策者进行科学的预测和分析,有敏锐的眼光和思维,同时对消费者的心里有所研究,当机立断,才能把生意做早、做好、做巧。

4、要善于利用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换季前后、节假日期间等某些时段内,消费者普遍有种购物习惯,形成强大的消费热潮。这时是投资的“**季节”,创业者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大胆投资,*它一把。

5、要赢得起输得起。市场变幻莫测行情大涨大跌,激烈的竞争,要求成功的创业者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有较强的承受能力。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大喜大悲的人,*容易失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