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肯定会失败的失误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自己创业并取得成功并非易事,在一些细节上的失误往往会导致全盘皆输。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创业公司获取*后的成功呢?近日,《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撰稿人艾瑞克-瓦格纳(EricWagner)通过讲述一位创业人的失败过程,告诉我们在经营创业公司中需要避免的一些失误。

以下为文章全文:

*先让我讲述一个有关乔(化名)的故事。乔*初是一位充满**、积极上进的企业家。他*大的梦想就是将他的企业经营为**性大公司。白手起家的他成立了一家初创公司。但结果呢?乔现在是身无分文。更为让人惊讶的是,从*初的创业到如今的失败仅仅只经历了18个月的时间。

作为初创公司创业者的导师、教练,我事实上遇到过很多这样类似乔的人。数量多到已经无法计算了。虽然他们并不都叫做乔,但他们每一个人在创业过程中都经历里不少相同的失误。

那么在这些人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何他们在*初的时候如此干劲十足,*后却一事无成呢?调查发现他们的失败都大致经历过以下的几个步骤。

**步:想到一个绝好的想法

对于创业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作为**步,这其实并么有什么错,因为只有当你有好的想法和主意时,你才能够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目前,乔一切都还算顺利。

第二步:害怕别人会窃取自己的想法,不愿意和他人分享

现在,乔就已经开始走向了失败。这是他错误的**步。确实,我们都需要保护自己的想法,尤其是那些想法能为你带来商业价值的想法。但从整体上看,从一开始就这样做是一个十分糟糕的做法。

乔告诉我,他确实向周围人询问了一点意见,但主要是家人以及其密友,所有这些人都认为他的想法好极了。大错特错。

你必须要能够发现其他人(尤其是你产品潜在的消费者们)是否在意你的创意。并且越快越好。正如创新**史蒂夫·布兰克(SteveBlank)说的那样,从潜在消费者那里得来的新发现是一个初创公司早期必须要做到的一部分。市场是相互对话,而不是某人的独白。所以乔现在的方向完全错误,而他自己却还浑然不知。

第三步:花费时间和金*将想法付诸实践

乔潜下心来,专心于研发工作,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践。他所生产的产品非常好,但有人想要使用它吗?再一次,由于乔没有有效的反馈信息,当他的产品面对消费者时,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漏洞和不足。再加上在他一心一意生产他的创新产品时,他没有*大化的控制成本,他离成功已经渐行渐远了。

即使你并非想要成立一个高科技创业公司,以控制成本和高效的方式发展并且和潜在消费者的有效互动是创业公司必须要做到的一点。创业者应该能够做到以*少的资金检测产品和获取市场信息,并利用市场反馈信息以做进一步的改进,这点至关重要。“生产出产品就会**” 的日子早已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