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创业者的一封信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津桥**教育副总裁:杨杰

创业者们:

你们好,作为一名创业者,我也曾失败过,我也曾彷徨过,我也曾怨天尤人过,但是当我走出人生的阴霾,迈向成功时,我才发现这一切是多么宝贵,我愿意将这笔**送给你们,祝愿你们都能成功。

世界上一切成功与**都源于梦想,梦想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但社会竞争是激烈的,现实是残酷的,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当梦想一次次被现实击碎,当成功变的遥不可及!当岁月已经渐渐爬上额头!你是否还在前进的路上?你是否还怀着希翼与梦想?你是否已经**放弃了自己?

朋友,也许昨天是黑暗的,今天是黑暗的,但是明天是光明的,很多人死在了今天的晚上,没有看见升起的太阳!人生只要坚持,成功就就一定会到来!

当我们梦想**与与掌声时,当我们踏上创业的道路时,注定了我们选择了一条艰难的路,人因为梦想而伟大,因为执着而成功,放弃很简单,坚持很难!当我们回*往事的时候,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让人生真的那么精彩,让家庭真的那么幸福,让个人在社会上体现更多的价值!会当击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这才是值得回味的人生啊!

美国宇航局门口的铭石上刻着一句话:“你能想到的,就会实现。”有了梦想,你已经背上了行囊,成功用韵留给有梦的人。

我们经常在社会上看到很多人,他们真的很勤奋,他们真的一直在努力,他们的梦想一直在坚持,可却一直徘徊在成功的大门之外。难道真的没有“那种命”,难道真的需要成为“姜子牙”,是什么阻挡了他们创业的脚步?

台湾清华大学校长说,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我们有想法,我们有抱负,我们有才华但是由于方向的错误,致使我们在生活中找不到舞台,不能成为梦想的**者!我们总是在为别人打工,却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什么时候才能收获自己的事业?什么时候才能给家庭幸福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方向!朋友,当你已经筋疲力尽,当你已经伤痕累累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方向,是不是走错了路?这是通往天堂的康庄大道,还是走向地狱的黄泉之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当你沉浸在失败的漩涡中时,是否想到了更改一下方向,也许成功就在你身边,你却没有留意。

取得**和成功的捷径也许,并不是很难,只要我们努力,明天也许升起我们的太阳!

津桥**教育副总裁:杨杰

2012年7月12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