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纪--攀登幼教之巅,托起明天的太阳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市跨世纪教育科研中心简介

郑州市跨世纪教育科研中心主要致力于蒙特梭利教育、亲子教育、感觉统合训练等一系列**先进幼教法的教研、培训、**和实施工作。跨世纪义务举办了近200场蒙氏教育家长说明会,参加家长人数达20多万人,帮助幼儿园开办了数千个蒙氏班,接受蒙氏教育的孩子有近9万人。目前跨世纪培训的蒙氏教师已超过10000多人,拥有跨世纪蒙氏培训证书的幼儿教师已成为中国幼教界的骨干力量和稀缺资源,拥有跨世纪蒙氏证书的教师也成为了合格幼教工作者的符号,也代表了中国蒙氏教师和世界幼教工作者接轨的象征。科研中心聘请了国内、外**的蒙氏**组成了跨世纪幼教**团,致力于中西方幼教理念融合、**教研工作。

集团目前下属三个公司、一个科研中心、两个早教基地---跨世纪儿童之家、一个教具厂,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科研、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产品和教育是推动集团腾飞的有力翅膀。集团以教育为主导产业,****0—6岁**蒙特梭利教育、亲子教育、感觉统合训练。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是中西方幼教理念的孵化器、交流平台。集团除了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专业的服务体系、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体系、强调团队精神的管理体系、行之有效的营销体系、**执行力的激励体系和资讯雷达式的信息网络体系,还拥有幼教界堪称*特的优势资源。

19年艰辛的奋斗生涯,跨世纪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果。19年来,集团在大陆发展了2000多家业务合作单位、近300多家幼教加盟机构、20多万个早教会员、200个蒙氏研发会会员单位、 10000多位学员拥有跨世纪蒙氏、亲子、感统等培训证书。跨世纪的员工对本职工作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他们高度地认同企业的价值观;跨世纪的员工对企业发展有着神圣的使命感,跨世纪是他们安全的归属。这就是跨世纪*为宝贵的**。

稳健发展、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是跨世纪一贯坚持的原则。跨世纪是社会慈善捐助活动积极的参与者;是举办免费教育家长活动有力的宣传者。几年来,跨世纪在国内已举办几百场早期教育报告会,70多万名家长从先进教育理念中得到启发。报告会帮助许多家长抛弃了陈旧落后的家庭教育观念,从而帮助他们成为孩子合格的“启蒙老师”。跨世纪始终都在为提高民族素质、培养国家栋梁之才打基础,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无私地奉献着光和热。这就是跨世纪教育集团19年来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秘诀。

面对良好的政策支持,面对社会对早教的需要和重视,跨世纪人一定不负使命、同心协力、勇于拼搏,**跨世纪美好的明天。

相信,跨世纪一定会像她的名字的含义一样,穿越世纪的风雨,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经久而不衰。跨世纪未来十年发展目标是:

1、在国内的加盟合作单位达到1000家;

2、所有教育项目和业务项目全部实现网络运行;

3、成为上市公司,让企业*终回归社会;

4、在国内创办一所**幼教学院;

5、在国内**城市建立分公司;

6、在国内自营示范幼儿园达到10家;

7、建立一支高水平的幼儿教育、管理、营销团队;

8、建立一套以跨世纪命名、国内外认可的幼儿教育理论体系;

9、建立一支国内外相结合的****团队;

10、开拓跨世纪幼教机构**市场。

服务范围:幼儿园蒙氏、亲子、感统教育项目加盟,师资培训、教学研发一站式运营管理服务!

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中国幼教界知名企业**先进幼教领航者

全国免费加盟热线:400-0123-869

邮箱:ksjhome@163.com

客服QQ:1186069695/825980559

香港公司:香港九龙旺角花园街2-16号好景商务中心10楼1007室

内地总部: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路60号金成国贸大厦2617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