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兜荣获十大少儿英语品牌教育质量受高度认可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2012“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乐兜儿童成长中心荣获“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这是对乐兜长时间关注教育、关注儿童的一种认可”,乐兜总经理程青在教育盛典现场接受腾讯网记者采访时说,“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在今后,乐兜会更加努力地去做好儿童教育,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科学系统的少儿英语教学。”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界盛会,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在2012年年度盛典上,全国教育界**、**、学者、官员、媒体人以及知名教育机构**人物6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了教育改革成果,并对2012年在中国教育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

乐兜儿童成长中心总经理程青(左六)接受“中国**少儿应教育品牌”颁奖

获得“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品牌”,标志着广大家长、教育界**和媒体对乐兜教育质量的认可。此次评选共分网友投票、**审评和媒体审评三个阶段。腾讯网拥有超过7亿的用户,其发起的网络投票活动具备一定的广度和深度。在网络投票中,乐兜儿童成长中心凭借科学的课程体系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网友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此外,腾讯网还邀请了多位教育**和媒体为参选企业逐一打分。

此次腾讯教育盛典旨在树立教育行业榜样力量,推动中国教育不断前行。乐兜儿童成长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英式整体教育理念,为0-12岁的中国孩子带来科学系统的婴幼儿健身课程和学科英语课程,利用长时间持续不断的生态式培养,在支持儿童在传统教育取得更好成绩的同时,培养儿童形成各项必备的**素质,成长为具备**竞争力的**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