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让你的事业成功更快捷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当前优胜教育咨询中心有能吸引学子们的培训课程,即使优胜教育咨询中心经营地点无人知晓,学子们也能寻找的到,目前来有很多从业人员都是靠优胜教育咨询中心发家致富,优胜教育咨询中心创新不同培训特色,优胜教育咨询中心让从业人员你也能在教育行业当中**出一番事业,从业人员你可以关注一下这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和服务支持!

一、品牌支持

1)使用优胜总部特许加盟的标识和优胜教育的VI/CI系统2)享有优胜总部所有荣誉(全国知名培训机构、全国*具影响力品牌等)二、招聘与培训支持1)提供教师招聘方式、择师标准、择师渠道,并指导招聘。

2)总部进行师资集中强化培训,**熟悉教学体系,合格上岗。

3)聘任一个负责、专业、有**的校长非常重要,总部负责协助和培训。

三、总部各部门联合支持

1)教学部支持:知识课件,测验试卷,教学指导,各式报表2)学管部支持:学生管理培训,服务流程3)销售部支持:员工培训,销售流程,4)行政部支持:长期供应教学工具,各式统一印制资料5)市场部支持:长期专业指导(广告形式,行业资讯);长期品牌广告投入支持(含平面媒体、电视媒体、全国网络等)、宣传海报;网络设计6)人力资源部支持:人力资源管理,岗位描述,人力聘用四、岗位手册支持<优胜教育各岗位手册>

为加盟分校提供各岗位运营手册,本手册指导您如何有效管理业务,持续不断提升经营绩效。

五、贴身服务支持:

为了能使各加盟校能够更快的进入工作程序,尽快发展成为一个成功的培训学校,优胜教育为各加盟校提供人员实地工作支持。

人员实地工作支持分为教师实地支持,营销人员实地支持,总部将根据加盟校的要求外派总校**工作人员到当地工作。

工作内容:

1)教研公开课组织并实行;

2)教师培训工作;

3)场地装修指导;

4)人员构架组成;

5)营销人员培训;

6)市场**、广告内容、广告形式的确定;

7)学校日常工作流程的指导、**。

8)后续服务的实地确定。

当前的培训行业一直以来被投资者所关注,不同培训项目有不同的发展规划,优胜教育咨询中心吸引从业人员你的创业热情,让你的事业成功更快捷。因为优胜教育咨询中心还是一个**项目,现在投资优胜教育咨询中心,从业人员你将会拥有优胜教育咨询中心的支持,从业人员未来的成功,有其更长远的支持,赶紧行动投资优胜教育咨询中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