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卡儿童潜能开发中心怎么加盟?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奇卡儿童潜能开发中心,那么商家就必须知道加盟的步骤,必须了解加盟流程等等资讯。只有在做足准备,才能在加盟奇卡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的过程之中,获得**的收益,得到更多的回报等等。我们就来谈谈加盟流程到底是怎样的吧。

一、客户加盟留言、网上、电话咨询或参加加盟展会等。由加盟专员初步了解情况,并发送奇卡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加盟申请表。

二、由加盟专员把客户填写完整的加盟申请表格转交区域经理,电话与客户直接沟通,深入了解客户潜在资源及情况,并对客户做登记评价。

三、集中邀请A、B类客户到公司参加加盟项目**洽谈会,面对面向客户介绍行业、公司、项目情况;对加盟商情况做充分了解并解答加盟商疑问。

四、与意向合格加盟商签订加盟意向书,并收取加盟一万元定金。

五、由公司设计部按照客户提供的准确店面平面图设计店面效果图、柜台制作图以及店面装潢施工图,客户自行决定由公司统一装修制作或自行在当地安排装修及柜台制作。

六、市场部与加盟客户沟通**店面适销对路产品,经客户认可后确认产品品牌及品项、*批配货数量等信息;确认后经财务部确认款项后交由仓储部备货。

上述就是奇卡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的加盟流程了;现在,您应该对投资早教市场又多了些了解吧。投资教育市场虽然有较高的回报,但是,奇卡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的风险也并不是很低,因此,掌握更多管理讯息,了解更多常识等等,是非常关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