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学卓有成效,吉的堡教育成就加盟伟业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之一,教育是我们接受知识的主要途径,教育的重要性渐渐深入人心。近年来,一些**的教育机构在不断的发扬光大,其品牌及教学优势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

美国吉的堡教育集团,致力于2-12岁**儿童教育,通过20多年教育研究与教育实践过程,研发出一系列教材及卓有成效的教学方法,逐渐形成从教学到教育研究领域,从学前教育、少儿英语培训、儿童出版以及数字化多媒体教学手段的完整儿童教育体系,建构一个由个人、家庭、学校、社会全方位的时空无限延伸的学习环境。深耕大陆六年来,吉的堡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青岛、杭州、深圳、西安、大连等20多个大中城市成立了近50余所双语幼儿园以及近100余所少儿英语进修学校,合作伙伴北达黑龙江、西至乌鲁木齐、南临深圳、东及沿海经济发展区域,也为万千教育加盟商带来美好人生。

二十年**文化的经验传承

吉的堡是个以教育为本的企业,除了工作上的专业经验传承,亦重视**的人文文化、与企业伦理文化的传承,我们希望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亦保有公司怀旧文化的*特面;一路走来,纵然曾历经困境,我们透过这样的文化经验传承,结合对儿童教育的执着理念,培养出核心经营团队的革命情谊及员工团结的向心力。

鼓励创新,维持企业活力

创新是我们的命脉,我们不但在教材、教学系统方面,时时与**同步随时更新,更在多媒体、网络教学方面追求创新,以跟上时代潮流,在行销、管理上更是强调,我们鼓励员工积极创新、勇于改革,以保持公司充满蓬勃朝气。

专业分工,**市场**

吉的堡始终坚持专业,因为专业,我们提供给孩子的教育品质是*高的,因为专业,为吉的堡在面对时代变革而能够稳定成长的重要因素,另外,在专业分工的原则下,吉的堡拥有以教学、管理、行销、业务之人才组成的核心经营团队;拥有这些坚持的原则与企业方针,正是吉的堡不断进步的因素。

相信,在吉的堡教育的环境的熏陶下,相信您的知识宝藏也在不断的增多,会不断的扩大您的知识锦囊,成就一番伟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