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噜创艺科学屋中国区招商加盟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是美国“零科技”教育理念下的儿童教育**品牌,现启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招商加盟模式。

巴布噜儿童教育源于美国“零科技”教学,专注于3——10岁儿童的早期智力和潜能的开发。据了解,课程以探究式教育过程、主题式课程体系、互动式教学模式、低科技概念引导、交互式兴趣教育、艺术性课程设计、多样化材料实验为特色,在教学中充分调动孩子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使孩子在切身的实践过程中体验科学、艺术、生活、人际交往的乐趣,培养孩子情商和美商。有关**表示这样的教学方式能够激发孩子的求知欲,提高孩子的观察力、感知力、想象力、**力、动手能力、鉴赏能力等多方面的能力。目前,巴布噜已在大陆地区开设了创艺科学屋、乐动礼仪坊、娃娃外交官、巴布足球营、蒙学养正馆等课程并向中国地区公开招商加盟。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实景

长远的发展潜力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儿童教育品牌着眼未来,立足当下。日积跬步,以致千里,以明确的目标推进事业前进;月汇小流,以成江海,以现实为支点挑战十年跨越式发展!我们厚积薄发、坚定不移,全力打造业内**品牌!

精彩的课程体系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儿童教育品牌引进欧美先进教学理念,掌握核心成果,倡导零科技教育,深谙早期教育真义。同时我们强调“西学”为“中体”服务,在教学过程中从不生搬硬套国外理论,更懂中**宝的成长需求。

完善的加盟机制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儿童教育品牌采取单店授权形式实现加盟,无限复刻总部模式,*大程度做到资源共享,给予您充分的投资**。基于总部合理完善的品牌模式,每一个授权店都可获得可靠的****,彰显**品位。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教室之一

专业的培训体系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儿童教育品牌总部拥有一批身经百战的课程培训师,定期开展指导师培训,培训中我们强调实战考验,不仅要求受训指导师充分掌握课程内容和教学理念,更要全面提高的教学方法及各项综合能力。

系统的物料支持

一艘航母可以搭载几十架舰载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供给。巴布噜创艺科学屋儿童教育品牌总部的物料系统辐射全国,每个环节严格把关,努力做到零失误,为各地授权店时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正常营运,无后顾之忧。

成熟的市场**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儿童教育品牌总部拥有一套完善的营运**体系,不仅有七本**手册做理论指导,更有专业的加盟顾问随时为您答疑解惑,量身定做适应当地市场的**策略。点对点支援,为全国各地授权店提供全套市场**服务。

持续的成长空间

巴布噜创艺科学屋儿童教育品牌强调商业的人文性,占据早期教育朝阳市场**地位,引领行业潮流。以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为动力,师德高尚,师心仁厚,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巴布噜宝宝都能触摸梦想,让全国各地的授权店都能拥有像巴布噜一样彩虹般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