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幼儿教育给孩子一个精彩的人生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强国之本。近年来,随着教育不断发展,我国**也越来越重视0—3岁儿童的教育问题。早在2000年,****部关于学前教育的地方性法规《北京市学前教育条例》正式生效,将北京人受教育的法定年龄从过去的3岁以上推倒了0岁。这就说明专业的亲子教育机构已经成为市场的庞大需求。目前,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家长们在如何教育孩子方面存在着多元的思想,有的家长对孩子实施放任式教育,有的家长对孩子实施的是传统教育。家**控式的教育思想还不时地充斥着幼儿的一日生活。具体体现在重视知识技能的掌握,忽视幼儿生活习惯的养成教育;重幼儿身体保护,忽视幼儿心理是否快乐,重视给孩子提供丰富的物质环境,忽视孩子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环境和条件,以至于影响了孩子的社会交往、情绪情感的宣泄和体能等方面的发展。

小太阳幼儿教育是中国儿童教育市场*具影响力的幼教品牌。小太阳幼儿教育主要项目有0-3岁亲子教育、2-6岁幼儿教育、2-13岁儿童感觉统合训练、蒙氏、亲子及感统师资培训、蒙氏教具及感统器材研发与销售、幼儿园技术升级改造、家庭教育生态理论培训等。其在中国已有五百多家早教中心,被我国**人士评为“新兴朝阳行业的潜力股”。

小太阳幼儿教育(中国)连锁总部是从事幼儿教育研究、幼教新方法**的专业机构。通过多年的尝试,越发感受到只有更新家长教育观念与家长共同携手,才能将新的教育理念内化为行为后迁移到对孩子的教育中。使幼儿能在一种宽松的环境中身心健康发展。于是,他们以如何做好家长工作为切入点,尝试开展适合我园发展的亲子教育模式。

小太阳教育事业是一项伟大的幼教工程,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参考消息、南方周末、中国妇女报、**电视台香港《大公报》、台湾《中国晨报》等各大报刊和新闻媒体给予了大量报道和介绍,许多海外华人社区提出了引进要求。经过十多年来的运行实践经验及**、学者根据市场反馈、教育趋势、国内外同行业经验等等对小太阳教育方案的不断的开发、改进研究。现在,小太阳教育事业已经形成了综合性学前教育工程、先进的幼教运行模式和素质教育的先锋队——小太阳幼儿成长训练中心、小太阳亲子乐园、小太阳感统智能训练会所、小太阳智慧屋。

在小太阳亲自乐园,教师、家长和孩子可以实现活动与指导的融合,共同相处,遇到具体问题,教师及时给予帮助。亲子活动中家长既是活动的承载者又是活动的传递者,调动他们参与的积极性,使他们获得正确的育儿观念和育儿方法,并将观念和方法融入到与孩子相处每一刻*终实现孩子健康和谐发展,给孩子一个精彩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