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加盟机构不但要“身体壮”,更要“好大脑”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民办教育加盟领域发展成熟的学大教育已成功上市。在企业发展的****规模复制和圈地过程中,学大以500%的速度向前发展,一年多时间在全国新建立了100多个直营学习中心,**了业内**。有经济**分析称,学大的成功不仅仅由于他“强壮的身体”,更源于他拥有一个“好大脑”。

“好大脑”对于教育培训企业是什么呢?这就是指企业**的发展策划及营销团队。在朝气蓬勃的教育产业中,拥有“好大脑”的不仅仅是学大,许多民办教育机构都凭借自己聪明的“大脑”,或与聪明“大脑”进行联合(即,选择与专业教育策划营销团队进行合作),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记者通过对教育市场走访了解到,显名教育策划及营销团队正在成为业内教育企业的合作*选。公司话旗下**的教育策划团队从成功商业运营模式入手,帮助企业考察设点城市、组建分公司、营销宣传、开办分支学习中心等。显名教育*选城市的标准是:在全国GDP****、城市人口总数大且目标客户人数多、当地补习市场份额尚有争夺空间;确定扩张城市后,设立一个充当开路先锋的校区;采取媒体广告、学校宣传等手段招生;再以加盟方式为学习中心招兵买马注入师资力量。

此外,显名营销策划团队还借鉴了美国教育的模式,经过重新包装和改造,使其变为一条适合国内民办教育机构发展的道路。在美国,每个州都划分了不同的学区,每个学区有教育委员会,由委员会推举的学监控制这个区域的教育活动和教学质量。而显名帮助企业设立的管理模式是:教育总部下面是学习中心,学习中心下边是各校区,各校区由教研中心控制指导各校区的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在这里,让学习中心任学监一职,各校区则扮演着学区角色。

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而言,营销、策划团队好比企业的大脑。只有大脑思维**,才能够协调各方面的主观能动性,企业才可以一直在高速发展中有的放矢,从而做到跑得更快、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