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点个性化教育加盟完善运营体系实现双赢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十年的发展与积淀,智高点教育集团拥有一支**的运营团队,将**、成熟的管理经验与自身特点相结合,**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营管理方案。针对每一位直盟商所在区域不同,智高点教育将派专业督导运营团队到各个直盟校区给予全方位的支持,**每一个直盟校区快速发展、树立品牌、实现共赢。

派驻专业督导对直盟校区进行指导

智高点教育专业的运营督导将亲自上门为各个区域的直盟校区进行手把手的指导。根据校区的地理环境、人文背景、竞争程度等影响因素,为校区量身打造市场、运营方案,其中包括:进店选址、装修设计、人员招聘、成本控制、市场**、财务管理、员工培训和员工关系的维护、招生体系等全程贴心培训。

通过标准化管理系统对日常运营全程跟踪

通过标准化管理系统,总部相关支持人员会对校区的日常运营进行全程跟踪,如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并定期开设运营会议,把分校的出现的问题**时间解决。智高商学院每年两次在京校区**分享会,更是为各个合作校区提供**的人才培训机会。根据不同的需求,我们也会专为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疑难杂症的校区提供外派人员团队支持,**校区的正常运营。

协助制定市场招生方案以**校区运营目标的达成

协助各直盟校区在市场调研、前期的市场定位、选址、开业前市场预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各学校可以尽快占领市场并取得良好的口碑。智高点运营部相关老师根据多年的教育行业经验不断总结和开发适合受众人群的营销体系和方法,永远保持营销的新颖性和吸引性,使校区运营可实现可持续良性发展。

后期全力支持与直盟商实现双赢

智高点教育运营支持团队会在不断改进市场运作模式、优化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案、系统化培训、运营管理经验分享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所有运营模式始终处于行业**状态,帮助合作分校取得成功。

智高点教育运营支持团队本着快(决策快、反应快、执行快)、准(定位准、运营准、考核准)、新(思路新、模式新、体系新)、简(流程简、手续简、沟通简)的四个原则,将全力帮助直盟商打造未来的事业,争做中国个性化教育行业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