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市场僧多肉少,成功创业需另辟蹊径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教育行业因其稳定性好,市场前景广阔而受到投资人的青睐,以东方爱婴为例,短短几年的加盟授权,已经在全国180个城市有400多家分中心,并且以每年新增80家分中心的速度发展壮大。早教行业是特殊的培训行业,也是让人*愿意花*消费的行业,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市场庞大、现金流稳定、**模式清晰,是多数投资创业人**的*佳选择。

繁荣背后的“跑路潮、同质化”

中国早教行业只有短短10多个年头,但发展速度却快的惊人!而繁荣发展的背后却不断的出现“关店”、“跑路”、“携款潜逃”等事件,不仅是一些中小早教中心,就连东方爱婴、新爱婴这样的知名早教中心也未能幸免,跑路潮的出现无疑是在撼动早教市场的根基,也动摇着加盟在投资者心中的地位。

不仅如此,早教行业中同质化严重,同样制约了早教行业健康发展。对此,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营销总监颜培程说:“在早教行业里似乎有一个很难跨越的怪圈,假如某家早教中心推出新的课程理念和方法,很短的时间内就会被竞争对手拿去模仿,而且模仿的很像、很专业,*占市场之快很难想象。而优贝乐科学馆将全美**性思维游戏课程在国内本土化以后,这一竞争优势很快被其他的竞争对手拿去模仿了,导致我们现在只能另辟蹊径,寻求一个很难被对手模仿的教学模式。可能这就是中国特色的市场吧。”

显然,目前的早教行业无论是教学理念还是整体市场环境都无法让家庭和加盟商放心投资,能不能有一个品牌既不脱离早教大市场,又能拓宽到其他教育行业,时刻保持核心竞争力呢?恐怕这也是很多早教中心极力寻找的突破口。

另辟蹊径,优贝乐科学馆*占****

从教育市场来看,优贝乐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尝试。在引进全美式**性思维游戏课程之后,将**性思维教育延伸到0-12岁儿童教育阶段,在不抛弃早教市场的前提下恰到好处的开阔了尚待开发的儿童创新教育市场,其**经验值得其他机构借鉴。

在国内,优贝乐科学馆是**一个做0-12岁儿童**性思维科学培养的机构,优贝乐******性思维科学课程,由智高集团定向开发教具。由于每年的课程是通过智高平台整合**教学资源研发而来,每年的课程都不一样,所以对应的教具每年也要更新,但是科学培养**性思维的基调是不变的。不断变化的教学课程决定了优贝乐的核心竞争力。

这种核心竞争性和**性,为科学馆赢得客户认可提供了巨大优势,完全空白的市场空间造就了市场上的**性,“要么不选,要么不选”的排他性为优贝乐提供了自由发展空间,而且改变了教育产品寻求社会支持资源的难度。同时,优贝乐科学馆可以凭借与“十八大提出的创新教育”的政策契合,获得更多的社会资源,可与幼儿园、小学、中学进行教学、教具资源合作,争取**模式的*大化,从而保证其能迅速加盟*占未知市场的制高点。

目前,全国各地包括北京、河北、河南、内蒙古、山西、广东、云南、广西、浙江等省各个优贝乐科学馆分中心已经成立运营,就其目前运营状况来看,确实深受社区欢迎,更为加盟商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收入,而一些加盟商已经开始选址筹备开第二家店,其前景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