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加盟科学规范化是大趋势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早教行业信任机制亟待建立

2012年,知名早教品牌身陷诚信危机的事件屡有发生,种种问题暴露出市场缺监管、缺规范,行业内缺乏良性的运营机制,这一现状不仅影响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更是关系到良心与责任教育兴衰成败的大事,因此,2013年,早教市场的信任机制亟待建立。

就早教行业内部而言,信任机制的建立主要包括:一是依靠行业内部的高度自律。早教机构需要回到教育的根本,坚持早教的科学性与**的服务。二是建立规范的科学早教体系。作为科学框架下的教育体系,早教机构要担当起诚信教育、良心教育从娃娃抓起的重任,办真正有道德、有责任的教育,与消费者保持良性的互动关系。

塑造**品牌,市场服务更专业

早教市场的规范和整合,直接结果是亟须早教品牌化。而早教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品牌力量的价值源泉,就在于科学和服务。

以奇卡早教为例,主要表现为:*先,服务准入机制提升,各岗位人员素质达标,形成完善的准入机制;其次,服务标准提高,早教不仅给孩子制造快乐,更尊重孩子早期成长规律,从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方面提高孩子综合能力,从同伴、游戏、亲子关系等多方面搭建多通道的环境;同时,服务范围继续扩大,不仅教育孩子,更影响家长,形成家庭与学校的联动教育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