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哈哈熊早教优势多市场开拓更容易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教育从娃娃抓起,这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运用。早教是孩子避不开的话题,因此早教市场前途一片光明,因此很多的商家都开发了早教培训,在这其中教育水平也是参差不齐。相比于许多早教课程往往只有一套教材,少量教具相比,****哈哈熊早教在水木动画公司的大力推动下开发了教育音像制品、儿童 PAD、儿童故事机、儿童有声挂图等200多种早教类商品,大大的丰富了孩子的见识和教育质量,孩子喜欢,家长买账。为什么****哈哈熊早教能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赞扬,只是因为:

*创3A动漫幼教理念更加专业

****哈哈熊早教项目以“3A幼教理念”为核心,通过动漫技术和幼教活动相结合,通过令孩子愉悦的卡通环境布置,从而让孩子在情感领域、认知领域、动作技术领域三大领域全面发展,并实现*为直接的三大结果(1、敢于表达;2、能够理解;3、会说普通话)。对于加盟商来说,这样的动漫幼教理念还是比较专业的。

小班制的教学环境效果更好

对于家长而言,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得到老师*好的照顾,而****哈哈熊早教项目以6-12个孩子为单位的小班授课方式,**每个孩子都能够充分表现,让家长更加放心,让加盟商更加容易招生。

产品教学结合的双语教学特色明显

对于家长来说,让孩子在早教阶段就接触“二外”,是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的关键所在,而哈哈熊早教课程也将双语教学放到的**,而且是将产品和教学结合了起到,水木动画公司不仅开发了能讲英文故事,拥有英文游戏的哈哈熊双语故事机,笑猫咪系列故事机(冰心儿童图书奖获得者曾涛老师**)等产品,还拥有全套完善的早教双语教学,对于家长来说,有双语教学的哈哈熊早教也是一大特色。

*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

价格优势在市场的竞争力里有多重要,大家都知道。哈哈熊早教项目多数产品均与动画有关,而且早教行业大多数以动画为主的课件或教材的成本主要也在动画制作上,而水木动画公司成立以来共制作15万分钟的原创动画内容资源,拥有国内*丰富的可以重复使用的动漫制作素材库优势,对于加盟商来说,同样的早教课件和产品,****哈哈熊早教的价格能够比其他品牌有30%的价格优势,让加盟商**当地市场更具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