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迫在眉睫,不要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下一代的“文盲”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家经济**发展的时刻,让国家*为忧虑的就是人才与交接问题了,如何让快速增长的经济更好的传承下去,并且更快持续性地发展下去,那么,孩子就成为了祖国的希望,孩子受教育的问题也成为了国家及父母心中头等大事。根据专业机构预测,我国目前在校小学生1.2亿,到2010年,将以19%的速度增长,随着**化交流越来越频繁化,英语培训市场份额达到数百亿元,少儿英语培训成为英语培训市场*大的一块蛋糕。在经济市场各行各业极尽饱和的状态下,要想挤进分杯羹,其竞争压力可想而知。因此,开发新项目,挖掘新商机成为众投资者事业再创高峰的**途径。而教育作为一种投资新方向逐渐被世人关注起来了,再加上经济的良好发展,更让投资者们看到了教育市场的投资价值。

美华少儿英语专业从事幼儿、少儿英语教育咨询与服务的美国*资集团公司,致力于把美国**的原版英语教材、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带入中国市场以***的教育品质服务实现教学效果和美国同质同步。加盟美华少儿英语,企业有着**极优的网络教学资源,**专业的师资认证和测评体系,教育行业超前的智能多媒体教学体系,经过不断研究与实践验证为基础的教育资源,适合各种环境下的所有学习者的差别化教学方案,完整详细的教师指南体系与战略建设活动支持。教育加盟请选择美华少儿,孩子的成才平台,投资者的创业基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