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少儿英语教育成大热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演变,自上世纪七十年代我国开始提倡英语教育以来,英语教育培训领域的市场空间逐步扩大。有数据显示,目前,教育支出在中国已经超过其他生活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英语人才定位的转变,该市场不断升温,尤其是近两年,社会节奏的加快使人们开始注重日常的学习,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加地关注少儿英语的培训和教育尤其是一些新生代的父母,他们除了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来充实自己,以此提高社会竞争力之外,还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多学习充电,为将来打好基础,做好铺垫。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市面上各种少儿培训机构就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许多精明的商人也将投资的目光转向了教育行业。

做为擎起“少儿英语教育变革”大旗的**教育*头——朗训少儿英语,就备受投资者的关注。在吸引众多投资者咨询的同时,也为已经进入教育行业的投资商带来了良好的回报。

据了解,朗训少儿英语,源于***大的教育及出版集团培生教育出版集团旗下***的品牌——longman(朗文)。培生教育集团的教材、多媒体教学软件和测试系统已覆盖**上亿用户。目前,在北美、欧洲、日本、南亚、韩国、香港、台湾及中国内地的众多大学及中小学都在使用。在英语教育和中小学教育教材方面,培生也同样处于****地位,如:《朗文辞典》、《新概念英语》等,世界上**本英语辞典就是由培生所属的**品牌——朗文公司出版的。同时在中国国内,还出版了《核心英语》、《followme》、《新概念英语》、《走遍美国》、《sidebyside》、《灵通少儿英语》等**英语教材、读物和朗文系列英语辞典,一直**中国大江南北,影响了几代中国人的英语学习。

朗训少儿英语一经问世即**了全国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疯狂热潮,凭借其*有的**化教材和教学解决方案,受到广大父母的青睐,同时也获得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成为国家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标杆企业。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学习的重要性,“要赢在起跑线上”已经从一句简单的口号,变成了家长的特有心理。在**化趋势越见明显的今天,英语正逐步渗透到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里。一位前来朗训少儿英语总部咨询加盟事宜的投资者表示,投资教育是如今所有投资项目中,能够 “名利双全”的好项目。他认为,朗训少儿英语的优势在于它有一套****的英语学习方法,还有一套非常专业的原版教材,能很好的引导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继而很轻松很愉快的学英语、说英语,不仅能让孩子真正学好英语,也提升了家长对英语教育的理解程度,开创了少儿英语培训的全新局面。

有相关教育专家认为,在少儿英语培训行业高速发展的现阶段,培训的模式正从过去固定单一模式向具有个性化、匹配性、高质量的更高层次整合模式发展。由于竞争日益激烈,导致市场优胜劣汰、新陈代谢的加快,拥有强大现金流、品牌影响力和标准化产品服务体系的大型教育机构将很快建立对市场的控制力,而一些盈利能力弱、服务质量低、产品缺乏特色的培训机构则被迫退出市场。这个过程,就是对中国整个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一次重新洗牌,提高我们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整合度、品牌集中度,*后通过一些主流的品牌占据市场的**地位。自朗训进入中国之后,不仅带来了英文教育的新革命,营造了新的商机,也为中国提供了一条英语教育加盟的新思路,更是对家长为孩子选择教育机构和教育标准的一次新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