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白领最喜欢的几个另类“饭堂”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白领吃午餐难,不过有些好吃狗也很会找地方哦,环境不错,味道不错,加上价格也实惠,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另类“饭堂”吧!

位于陈家湾重师后门旁华生园蛋糕楼上,叫着老太婆蹄花汤,就是普通的家常菜,但是胜在有汤喝,胶原蛋白高自然深受女性欢迎,他们家值得**的家常菜还很多,蒜泥白肉、仔姜肉丝、苦瓜蛋饼,人均不到19元。

在南坪贝迪新城哪里有家叫着“欣知味”的快餐店,这里的环境很不错,还提供免费wifi,人均消费10元,新鲜寿司15元1份现场制作,而双皮奶6元1份,值得辛苦**来慰劳自己。

阿兴家,这是不少地方都有的连锁快餐店,里面的各种套饭种类多味道都还不错,环境也干净、卫生,所以值得**!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