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组团到重庆来学习小面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自打《舌尖2》播出了重庆小面之后,不单是在重庆好吃狗一族中引起了全城的搜寻行动,连全国各地都频频致电咨询重庆小面的加盟事宜,更有不少全国各地的人赶到重庆来学习小面制作,而哈尔滨青年更加投资了100万元,在重庆打造小面店,店铺马上就要开张了。

来自哈尔滨的这位创业者,名叫余晓光,今年39岁,原本是从事连锁宾馆生意,其实在很早就从网络中知道了重庆小面,而《舌尖2》播出之后,让他更加好奇了,之前就有哈尔滨人开重庆小面馆,生意不错,而这么巧到成都办事,返家途中金谷歌哦重庆就特意开车过来品尝,没想到味道真是棒,于是留下来学习如何制作了。

除了他之外,不少哈尔滨人更加是组团来到重庆学习小面,希望将这门技术带回去创业,之所以重庆小面在哈尔滨会如此*爆,可能因为饮食习惯接近的原因。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