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曼壁纸借家居热线的东风助推发展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摩曼作为**进口壁纸品牌的**者,传承**壁纸的高环保、高品质、***基材的特性,在**生产厂家比价批量采购,以*优价格供应加盟商家,以高性价比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14 世界迎来了新**,摩曼壁纸发展也有了从量到质的飞跃,从初期*创的壁纸集采步入到**行业专营专卖店面的渠道铺设;从一元产品向多元系列新品的全线升级;从**壁纸引进国内,再从国内走向**的发展征途;从历经20世纪90年代壁纸高速发展、21世纪初期的行业动荡到当代壁纸工艺的技术革命、花型设计的人文多元化与**化、基材选用的***与高环保,由此拉开为国人所逐渐接受和认可的舞曲大幕之演变。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在万事俱备的情况下,更有家居热线这一东风助推发展,二者达成了战略合作,为摩曼的不断升级保驾护航。摩曼壁纸通过与家居热线的合作,借助家居热线的宣传展示平台,增加摩曼壁纸信息获取的便利性,提升摩曼壁纸知名度,发展潜在客户。合作才能共赢,摩曼与家居热线的良好合作关系是对双方都有力的举措,必将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众所周知,家居热线是慧亚传媒集团针对家居行业招商加盟开发的B2B垂直网络平台,拥有超过数百万的经销商数据库,加盟商通过家居热线搜索可以非常便捷的获取企业加盟信息,找到所求。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企业想要发展,就需要选对途径、找准合作伙伴。

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摩曼利用家居热线这一平台借势发力,利用各种销售手段不仅销售业绩猛增,品牌影响力也在当地大大增加。从摩曼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虽历经曲折荆棘,然通过不断创新与变革之勇气,带着坚韧之心,秉承拥抱世界、掘金摩曼之合作理念,以至尊品质**化视野服务中国。反观,受到欧债危机和我国房产调控及壁纸供需失衡的双重因素作用,当下中国壁纸业受到一定制约,进口壁纸亦然。不论是墙纸工厂,墙纸品牌商还是品牌经销商,对墙纸展会定位、产品开发、经营思路、消费需求、定价宣传等都将产生一轮新的变化。

摩曼壁纸经历了由单品向多元产品系列的一次巨大飞跃,花型风格更加丰富时尚,满足主流消费潮流;市场经营和销售策略更加灵活,定位精准;全体摩曼人更具创新精神与服务意识。对摩曼整体发展进程来说,这不仅是与时俱进、直面市场的一次自我挑战,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次重大变革,对摩曼今后乃至长远的战略走向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