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最好的壁纸,德国艾仕全国火爆招商中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德国艾仕于1996年建立欧洲*现代的壁纸销售中心,并进军中国市场。17年间,A.SCreation在全国建立了500余家**分销专营店,强化POS店面异化性和感官冲击力,全方位诠释了德国艾仕壁纸的品牌形象和创新理念。

作为**壁纸行业**品牌,德国艾仕每年壁纸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绕地球八圈,且每年都要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AS公司拥有6000多个款式、9,000,000壁纸的库存,极大地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以及客户随时发货的需要。

德国艾仕壁纸秉持着只做时尚壁纸,只开专业的门店理念,在全国共500余家专卖店,专卖店加盟具有以下三大优势优势:

一、资源优势:

德国艾仕壁纸聚集由设计、制造、营业、售后服务整个价值链上的各个环节的运作资源。产品系类化强,涵盖了所有壁纸风格;

二、品牌优势:

每个加盟专卖店都能充分享受德国艾仕壁纸统一的VI品牌形象和广告宣传所带来的**体验,顾客会对统一的品牌形象、管理规范、产品优异、设计新颖的展厅给予充分的信任;

三、营业管理优势:

德国艾仕壁纸对每一个加盟专卖店提供完善的营运管理标准模式并有专业的《门店手册》,使得每个加盟专卖店都能在*短的时间里掌握该行业的服务的管理原则和方法,让顾客充分感受到管理规范的大企业的运作,从而产生稳定的长期受益。

不同于其他品牌,企业给加盟商提供的加盟政策往往过于空泛,而且在内容上也越来越同质化,德国艾仕作为**壁纸行业的**品牌,在这一块上表现地非常与众不同,*爆异常:

A、汽车奖励:德诺品牌形象店客户中,年销量50万以上且完成率达100%无任何违反公司规章行为者,公司奖励"德诺质量监督车"一部。B、返点奖励:采取季度返点+年终返点双向政策对经销商进行奖励。C、门头补贴:对符合公司要求装修的客户,公司给予门头装修费用补贴。D、品牌形象店免费版本奖励:2012 年公司对于德诺品牌形象店(标准见注释)给予2012年新版本限量免费赠送优惠(注:品牌形象店指门头为德诺标准LOGO;店面为德诺专卖店或设有德诺专区;有全套德诺版本;店面出样80%以上为德诺产品或100%按照销售指定出样)。

德国艾仕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履行上市公司的品牌承诺。从原材料选取至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都达到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再加上其**领先的品牌实力以及超具诱惑力的加盟政策,相信会让每一位加盟商圆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