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缘养生美容机构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企业成立

广州半生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大型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最初以秉持化妆品“高科技、天然性、功能性、环保性”的理念服务于市场,产品在国内市场受到普遍的好评,并成功营销欧亚。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最初的销售发展为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并先后在美容行业、服装行业、地产行业进行了投资,现在半生缘已成为横跨多个行业的集团公司,并在积极筹备上市中。

2008年,集团斥资数千万成立半生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广州。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将高科技与时尚养生相结合,将养生美容上升到更高的层次,为全国乃至全球女性带来更加时尚健康的美!”国际上,公司与著名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研究领域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DSM)合作,将最先进、最高科技的生命技术溶入到产品中来;另外,公司又与中国中医研究所、中山大学生物科学院合作,深度挖掘传统养生文化精髓,使产品实现高科技与养生美容的完美结合。半生缘公司也成为“高科技+养生美容”的首创,此举马上在美容行业引起轰动,全国各地志愿从事美容行业的人士纷至沓来加盟!

2009年,公司荣获中国美容协会“中医养生美容项目创新奖”、“中国优秀质量诚信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等荣誉奖章,也成功通过 iso22000服务认证。社会各界对半生缘的成就颇为惊叹!半生缘公司将继续秉承公司一贯的宗旨,坚持“用心服务,追求高效”的服务原则,为广大女士带来时尚、健康的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