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比亚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琳比亚日化有限公司是韩国琳比亚在中国国内设立的生产及销售公司,拥有法国、德国、美国、日本及韩国等进口原料,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以信誉为本,实力雄厚,具有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2003年3月琳比亚日化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它坐落于被联合国授予“最适合人类居住”的环保城市——威海。2003年10 月份新产品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在首都北京已设立琳比亚办事处。美是“琳比亚”为女性的美丽而不懈努力的精神的形象化象征。

琳比亚日化有限公司生产及销售韩国“leempia”化妆品成功地推广,以统一的全国营销策略,全新的产品组合、完善的售后服务登陆中国市场。

★ 时尚的产品设计,鲜明的产品卖点;

★ 全方位的区域保护;

★ 100%调换货,客户无库存风险、无保证金;

★ 公司对超额的销售给予奖励;

★ 本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