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D冰电波拉皮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冰电波拉皮是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和流行的抗衰老美容项目,它是一种以冰电波为核心技术的非手术、非介入性美容方法。冰电波拉皮,在表皮保持1℃恒定沁凉、安全不受损伤的前提下,利用冰电波的高效热能传导作用,将能量直达皮肤深层,使胶原组织在45—60度热能状态下,自然产生立即性收缩,从而使胶原蛋白不断增生和进行有序重组排列,紧致肌肤,填平皱纹,重现肌肤的紧致与嫩滑,受到政商名媛一致追捧,成为全球瞩目热点!

项目原理 Project Principles

皮肤衰老的原因

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在逐步减少和流失,作为皮肤支撑力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对皮肤的弹力和张力也在逐渐降低,肌肤逐步出现松弛、皱纹、暗淡无光等衰老现象。

冰电波技术原理

通过智能表皮冷却系统,利用电波产生热能传导至皮肤深层,刺激细胞内的正负离子摩擦运动产生热能,使真皮层胶原组织受热。加速真皮及皮下组织的血液循环,使纤维组织瞬间受热产生立即性收缩,刺激胶原蛋白长期新生与重建,达到紧肤祛皱等效果

三大技术 Three techniques

1、冰电波技术

将冰电波释放的高频能量准确地聚集到皮肤深层,确保深层治疗,表层紧肤的实际效果。

2、单步能量累积技术

将冰电波释放的高频能量准确地聚集到皮肤深层,确保深层治疗,表层紧肤的实际效果。

3、有极分子共振技术

将冰电波释放的高频能量准确地聚集到皮肤深层,确保深层治疗,表层紧肤的实际效果。

五大优势 Five Advantages

1.与各国政商名媛、名模影星同享尖端美容的尊贵。

2.肌肤胶原自体再生:冰电波能直达皮肤深层,有效刺激肌肤胶原组织,促使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实现肌肤的自然紧致和提升。

3、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手术,不麻醉,不注射,避免“切肤之痛”。

4、立即性收紧肌肤:胶原蛋白在受热达45℃—60℃时会立即收缩,因此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效果。

5、长久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后的2-6个月中,肌肤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