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蓝加盟 加盟电话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洁蓝公司系韩国洗衣产业连锁机构专业研制开发销售干洗连锁与经营管理的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洁蓝经过近十多年的艰苦卓越及快速稳健的发展,在中国洗涤制造商行业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生产规模都名列前茅。洁蓝公司拥有干洗、水洗、烘干、熨平四大系列近四十多个规格型号,在干洗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轻工业服装洗涤机械质量监督中心的技术鉴定,是中国轻工业机械协会服装洗涤机械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国际织物保养学会会员,中国洗涤机械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被评为中国洗涤机械行业“信誉品牌”、“中国公认名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产品旺销东南亚,非洲,澳洲等地区,在美国,俄罗斯,韩国,奥大利亚,瑞士均有合作伙伴.洁蓝洗衣连锁遍布全球,产品历年被国家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在全国建立了二十多个办事处和销售分公司,洁蓝人为自身企业的发展,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1999年初,全面贯彻ISO9001:2000国际标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使质量管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产品质量有了可靠的保障,深受广大用户好评。欢迎新老用户,光临洽谈,洁蓝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明天!

标签: 洁蓝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