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迦南奢侈品皮具护理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奢侈品护理第一品牌:鑫迦南鑫迦南公司有着长达10年的皮具护理经验,是全国最先涉足奢侈品护理加盟、培训的企业之一。采用源自意大利、法国的技术和实战经验,技师专业能力名列全国前列,多次与意大利、法国、日本高级技师交流。

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福州市、厦门市、宁德市、福安市、长乐及晋江市均设有直营店.

鑫迦南是福建省唯一最专业的奢侈品皮具护理加盟连锁机构是福建奢侈品护理业的领航者为奢侈品皮具护理业培训专业的技术人才

全国消费用协会服务AAA企业鑫迦南公司国际顶级皮具养护中心,是福建省首家专业涉足奢侈品皮具护理及正品二手包批发零售的公司。

福建鑫迦南奢侈品护理公司是 福建省商业协会理事单位海峡都市报315消费者服务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