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小家电礼品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市场概况:我国素有礼仪之邦之称,日常生活中也崇尚“礼尚往来”,相互馈赠很多。现在人们物质生活比较丰富,许多人都在追求凝聚个性、品位、层次、涵养、艺术和实用于一体的礼品,小家电产品是个很好的选择。

随着时尚、温馨、个性化生活方式的流行,现在越来越多的迷你小家电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为这个行业发展提供了市场空间,如果开一家以礼品为主的小家电专卖店,生意应该能不错。

开店策略:此类店铺经营的品 种一定要有特色,以迷你小家电为主,同时注重功能、个性与外观,产品造型、色彩和图案搭配要多姿多彩,或时尚,或卡通,或炫酷,或奇特。如迷你早餐机、迷你冰箱、太阳能灯等。投资者可根据自身实力和周围商圈的特点,选择符合周边消费者审美情趣和消费水准的系列产品,产品不宜过多,但要兼顾高、中、低三个档次,满足不同顾客需求。

选址是开店成功的关键,建议店面门面视野开阔,有良好的可见性,交通便利,尽量避免遮挡物。同时要把握好商业区与居民区的结合,追求相对稳定的顾客群。

利润回报: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已经出现此类小家电礼品专卖店,根据店铺规模不同,投资额在10万-50万元不等。小家电单件价格不高,但利润率却远远高于彩电、冰箱等大型家电产品,卖一件产品平均能赚80元,按每天销售10件计算,月毛利达24000元,扣除房屋租金、人员工资等费用,月净利润在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