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工艺理念:瓷艺印刷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各地不断有新的陶瓷生产基地崛起。面对这种现状,“中华陶”意识到,要想生存发展,要想让陶瓷艺术焕发新的生机,就是必要进行改革,把现代社会的流行时尚元素融合到陶瓷艺术中,使其更符合当今社会的大众审美观和品位,更能迎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瓷艺,是将瓷器设计成各种艺术造型,并在瓷体上描绘出各种图案的一种高雅艺术。

设备配置

只需使用电脑、扫描仪(或数码相机)、瓷像打印机和高温烤箱即可加工制作。图像输出方案:10寸以下小幅面图像(如A4)可用瓷像打印机直接打印。

成本利润

制作一张10寸高温瓷像照片,成本约2-4元,市场价格在60元以上,如果和影楼、照相馆、打字复印店、装饰公司合作经营,每天仅制作20张就可赢利 1000元以上,月收入轻松突破3万元。制作4寸、5寸、6寸的墓碑瓷像,综合成本3-5元左右,售价可达200元以上。若签下一单墓园业务,可获利十几万,乃至几十万元。如安排几个业务员**,搞定十单八单,效益可想而知。

经营方式

即可开店又可**,也可坐在家里创业。可不租门面、只要有一个固定的电话及住所,再印刷些宣传单、名片、制些样品,然后再与照相馆、影楼、打字复印店、装饰公司、殡葬用品店、墓园等联系合作,客户如需定做,这些合作伙伴即会电话联系,就可去接活,然后在家里制作,轻轻松松在家挣*。

产品特点

1、刀刮沙磨,坚贞不屈:做好的成品瓷像,任你用尖刀刮、挖、刻,图像纹丝不改,不残留划痕。

2、山石风化,瓷像不变: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虽然能把山石风化为黄土,但对我们的瓷像毫发无损。因为纳米材料对紫外线的**率为99.999%。有人说这种瓷像可葆**风采,我们的预测是千年不改原色。

3、黑旧照片,彩色呈现:运用专业软件可将发黄褪色的老照片、黑白照**成色彩亮丽、生动**的彩色瓷像,让“手描卡通”永远成为历史。

4、数码自控,操作灵活:以电脑为主控中心的全数控制像系统,调色、输出、烤制自动完成。

5、无版制图,无限缩放: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将所有传统的感光、制版工艺全部省略。运用专用成像设备直接在瓷板上成像,**原有图像信息100%保留。并且可根据客户要求放大缩小,随心所欲。

6、方便快捷,简单易学:制作一幅十寸瓷像只需几分钟,对文化程度和电脑基础要求不高,经过培训就可操作自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