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一家庆典用品出租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前景:

只要大家留心就会发现,我们所在的大中城市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开业、婚庆、会展、文艺演出、奠基、校庆、商业促销等庆典活动。气模、彩球、礼炮等庆典产品,不仅可以增加活动的气氛,还可以为客户发布广告。庆典活动,已成为商家广告宣传、促销的有力手段。投资此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项目特点:

本项目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利润高、竞争少、产品使用周期长(保质三年)的好项目,投资几千元到几万元均可。市场运作或产品操作简单:一部电话,一辆交通工具,一份宣传单即可开始业务,实为创业者稳定致富的首选项目。

投资效益分析:

1只气模可从300元起价,每天可平均出租不同式样的3-5件,每件收费150-300元,可净赚300-1000元;1门礼炮120元,炮弹成本在 5-10元/每炮,市场价在80-100元/每炮,1个活动最少8-21门,每次可收入600-2000元,净赚500-1800元,出租两次可收回投资。再如大型活动,同时提供气球、拱门、军乐队、礼仪小姐、条幅、地毯、桌椅等,每月地级市可有3-5次左右的活动,加上小型的宣传促销,年收入至少在8 万元以上,全套产品约6000-20000元,2个月左右可全部收回,利润相当丰厚。

经营要点:

1、创办庆典用品出租店,最好是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以便于客户的联系。

2、开办之初,针对一些如开工、奠基、庆典等活动的信息要及时掌握,并配发宣传品,让客户知晓您的业务范围。

3、产品要全,如气模、礼炮、礼花、拱门、立柱、卡通、空中舞人等产品应配备齐全。

4、掌握好庆典时辅助活动的信息。如锣鼓队、军乐队、礼仪小姐、地毯、桌椅等的出租地点,以便于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