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伞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看似普通的东西上作出特色和突破,你便定有钱赚。如今人们已不把伞看作仅仅是遮阳挡雨之物。风和日丽的时候,爱美的姑娘们还要买把遮阳伞,当然这遮阳伞不能用普通雨伞代替,需是精巧漂亮,还兼有防紫外线功能的专用伞。当然,现在的伞更具有赏心悦目的装饰性,二折三折四折伞,方便携带;在伞的造型方面,除了普通的圆形伞,还有菱形、方形,甚至三角形的伞;材料上有印花走皱褶布、素面帆布、透明的PVC材料,以及仿古的油纸伞。

伞的功能还在进一步扩展,比如儿童伞开发玩具功能;情侣伞撑出一片柔情蜜意;催泪伞对抗暴徒;拐杖伞,下雨将伞从拐杖中抽出挡雨;骑车伞,附在双肩背包上或车把上,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

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叫伞吧来吸引顾客,在这里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如果家里的伞坏了也能给您修补的天衣无缝,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闲时您还可以到这里自己动手制作。

投资策划:伞店所需空间不大,便于存放即可,所以可以租一个独立的铺面,专门经营伞。房租加上首批进货需用的资金2万元就可开业了。

营销建议: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可以推出免费修伞、伞定做、换伞面等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