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饼干作坊 礼轻情意重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这个追求创新的时代,人们都希望送些有创意、与众不同的礼物,让对方感受到自己深深的情意。那么如何让自己的礼物有创意?于是乎,有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DIY产品,DIY手工作坊便成为了创业者的新商机

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项目介绍

CQ饼干作坊,很容易便让人有一种别样的感觉。暖色的墙纸,柔和的灯光,柔软的沙发,一扫以往烘焙坊中西式厨房的感觉,使人倍感家的温馨浪漫。店主曹小姐说,之所以这样布置,更能吸引顾客的眼球,拉近店铺与顾客的距离。

创业分析

盈利:

目前,CQ饼干作坊每月成本包括店铺租金、水电费、管理费约为1700元。人员聘用和每月原材料的采购、模具的更新等费用,成本总计为2700左右。低廉的店铺租金大大降低了经营的总成本,使曹小姐有更大的获利空间。据曹小姐透露,现在店铺的营业额稳定在每月5000元以上。当然,这里并没有将曹小姐自己的工资计算在内。

选址:

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择地下一层不仅租金便宜,而且相对安静,这就更能让顾客集中精力,享受自制饼干的乐趣。

风险:

新事物的层出不穷,对DIY饼干作坊是一个考验。如果顾客对DIY饼干的过程失去了新鲜感,就会影响客流,使收入减少。所以如何维持顾客对DIY饼干作坊是一个潜在的风险。其次,DIY饼干作坊面对的客户群主要是学生,那么当学生的学业繁重时,其客源就会相对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