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旧首饰、旧手表翻新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首饰、手表都是人们较为贵重和心爱的个人物品,时间久了会失去光泽而变得晦暗。如果有一种方法在短短的时间内让他们都恢复如新,在送给人们惊喜的同时又让自己赚到了钱财。

这类翻新店可以清除各种旧首饰、旧手表的表面污垢和划痕,经过镀金、镀银等工艺处理可弥补其褪色、无光泽的缺陷,还可以对旧手表故障及旧首饰的缺陷进行修复。翻新颜色可按顾客的要求,翻新出金黄、光亮银及光铬等各种效果。如打火机、皮带扣、钥匙扣、呼机链等物均可翻旧如新。

投资策划:经营现场:15平方米、月租金500元左右。

购置设备:翻新机、抛光机、辅助工具一套共需7000元,学习翻新工艺需600元,流动资金2000元。

经济效益分析:按平均每天接活30件、每件收费10元计:年毛利=10元/件×30件/天×360天/年=108000元。

年纯利+108000元-6000元(年房租)-3200元(年税费)-3000元(杂费)-2000元(翻新原料)-3600元(年电费)=90200元。

投资建议:

(1)到各手表、首饰经销店设专柜借助商店的门面和信誉直接承揽业务,是比较简易的经营方式。

(2)如自立门户店,投资则比较大,但只要经营管理得好,仍不失为见效快的经营方式。

(3)对加工的部件要保证质量,在保质期一年内免费加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