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有机产品的创业机遇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广泛的绿色运动,环保的儿童产品行业才得以发展。当然其他行业和人口的因素也发挥了作用。由于铅含量超标,塑料奶瓶中发现了有毒物质,中国制造的玩具被召回。然而,在未来的45年里,美国将会迎来最大的生育高峰。综合上述情况,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教练及一站式环保教育网站 OrganicGreenMommy.com的创始人劳伦·戴维森(LaurenSchnellDavison)说,你已经拥有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对于父母来说,安全永远居于首位。因此,有机的、无毒的食物、衣服、喂奶用具、尿布以及玩具都被列在首位。戴维森说,即使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对这些日常用品的需求仍不会减少。她说:“没有这些必需品,你无法抚养一个孩子,所以一定要确保这些东西安全、无毒。”

此外,父母也充分意识到自己对环境的影响。《母亲在组建环保家庭中的引导作用》一书的作者泰拉·威灵顿(TerraWellington)说:拯救地球从家庭开始,他强调了环保在各环节中的重要性,包括创新型的包装、可持续的供应商、延长产品寿命和再循环能力,以及诚实的营销等。

OBLIOrganics公司专门经营儿童服装,它的主要经营理念就是安全和环保。米歇尔·杨(MichelleYoung)姐妹根据她们家庭内的两起乳腺癌案例创办了这家公司。她们开始研究自身使用了什么东西,然后注意力很自然地就转向孩子的身上。米歇尔说:“父母亲总是想给孩子最好的,但是有机服装仍然并不容易被接受。”她预计2008年的销售额约为7.5万美元。虽然她提到近年来在有机服装方面的花费增加了300%,但米歇尔还是表示她对纺织品方面的知识甚少。她又补充道:幸运的是,这个行业里的人们非常愿意提供帮助。

希瑟·斯多颍℉eatherStouffer)是MomMadeFoods公司的创始人,她从身为厨师的哥哥和其他注重健康的母亲的小窍门中得到帮助。她说:“必须有一种能够保证品质的新鲜食物供人们选择。”因此,在2006年她和丈夫创办了一家冷冻有机儿童食品公司。不久以后,他们和 WholeFoods超市开始合作。2008年他们宣布和Target超市达成合作,并且期望销售额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斯多夫指着各种规章及认证说:“在这方面仍然不断改进的空间,但是你必须非常机智、有悟性,特别是对食品。”

大多数的专家认为这并不是一种时尚潮流,但有些专家预测认为市场将过于饱和。威灵顿把接下来的五年看作是创业者在该行业壮大自己的最佳时间,因为“在绿色环保方向,他们远比那些大公司要敏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