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动漫服装店 赚年轻人的钱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你听说过COSPLAY吗?你是否在街上看到过身着铠甲和古装的年轻人?

其实这些年轻人都是动漫爱好者,而动漫服饰也越来越流行,其背后的推动力来源于动漫作品的日益火爆。

热爱动漫的人,喜欢穿上动漫服饰扮演动漫人物,这也给创业提供了商机。现在喜欢动漫和网络游戏的人越来越多,动漫服饰市场的前景很可观。

动漫服装店是创意的产物,这就要求作为动漫玩具店的经营者,一定要自己对动漫玩具感兴趣,了解动漫商品的特点。因为,经常进动漫玩具店购物的消费者除了小朋友,以动漫发烧友为主,顾客会问些专业的问题,如谈到某个动漫经典版的片段,如果不懂,无言以对,那顾客很有可能下次就不会再来了。有时候,进动漫玩具店的顾客不是为了购物,而是为找人聊些有关动漫的话题,如什么游戏里,谁谁遇到危险了,谁谁又升级了,聊完了才顺便买一些东西走。“商品对顾客而言,都是大同小异的,如果经营者不懂动漫的话,生意是不会好的。”

而且动漫玩具的生意是跟着潮流走的,玩者群中流行着什么动漫作品,就得卖跟它有关的产品。消费者中流行玩什么游戏,店里就得卖跟它有关的产品,所以只有紧跟潮流的内行店,才能在进货时把握准方向,永远卖着最前沿和畅销的产品。

投资与收益分析:

前期的投资大概在5万元左右,需要准备10万元,5万元作为前期投资,在准备5万元的流动资金。那么一个月的收益统计大约在3万-5万元不等,如果店面地理位置好的话,一个月收益10万也是有可能的!

如何经营:

“做动漫生意,既要真心热爱,又要有专业精神。”正是因为对动漫比较感兴趣,才会考虑开发动漫服装市场。“传统服装厂对动漫缺乏了解,只求样式和颜色符合订单要求。”自己的团队有专人负责研究动漫资讯。制作中,不但会顾及服装的面料,还会在设计上与客户反复沟通。“接到订单后,采购、设计、生产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动漫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每个环节都要尽力做好。”收集订单、赶制服装、订购面料,“网络推广的成本不高,与国外服装相比,我们在价格上有优势,想尝试开拓海外市场。”

注意事项:

开动漫服装小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知道最新的动漫信息。许多动漫服装小店的店主,本身就是动漫的超级爱好者和Cosplay的疯狂玩家。玩家中流行着什么游戏,小店就应该弄出相关的产品。不仅如此,经常到网上搜集新鲜便宜的货源信息,去广州、深圳等动漫服饰店发展迅速的地方取经,也是必做的功课。

优势和前景分析:

据国家权威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国内动漫产业所带来的经济收益大约在300亿元左右。而美国、日本等动漫市场发达的国家每年早已达到千亿元以上。动漫已经成为许多人的生财之道。虽然我省的动漫产业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已经有许多动漫社团活跃在年轻人的生活中。这一点,只要看看太原街头一下子冒出来的各种动漫玩偶店,你就知道了。目前,动漫服装店在太原还绝对算得上是新鲜事物。按照许多创业者的经验,如果你能在一个市场还没有形成前就做那第一个开拓市场的人,相信会有不错的收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