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热门行业哪些普通人好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热门行业有哪些,我一直都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现在热门行业有哪些,是我找了很久才归纳出来的。现在热门行业有哪些,随你选择,也许有些你根本看不上眼,但是你也不应该错过,一定要尝试做一下。

现在热门行业有哪些?呵护轿车,从叫好到叫座:

设计、建造**-特别是轿车公寓势在必行。地下轿车公寓的服务内容与地上轿车公寓的相同,但设计构造则不同,前者为电梯式:形状为圆形,体积以能容下轿车为准,开设成三个门,可旋动,以便对准车辆存放库门口,让轿车开进去;后者为盘旋式,盘旋式即螺旋式,轿车可以从螺旋式隧道开进开出,有进隧道和出隧道。在近期,发展轿车公寓业的*佳地点如下:机场附近、旅游胜地、*车站附近、其他轿车集中地点,再者,轿车公寓装置洗车设备,从不同的角度喷出水注,洗污的水从一个管道流下楼去,而车主只需按一下电钮,将车洗干净,开着干干净净的车回家,旅途中的困乏也为之大为消减。

现在热门行业有哪些?礼品代理公司,飘向都市: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现在热门行业有哪些?"气球彩球"礼品店,****: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的街道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 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