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男装店如何起名? 个性男装从店名开始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开男装店如何起名?男装店如何做到独一无二?男士对服装追求个性、品味而又不失时尚,想要打造个性男装不但要求在服装上做文章,还要在开店起名上下功夫,这样更能吸潜在顾客的眼球。那么,如何起个性男装店名,就来看2014个性男装店名大全,让你开店必赚钱

个性男装店起名原则

1.易认、易读、易懂、易记、易写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服装店的名称首先要明白简洁;用词要通俗易懂,不要用艰深冷僻、古奥晦涩的词;用字要力求笔画简单,易于书写印刷,不要用笔画繁杂,难于辨认或已被淘汰了的古字、废字;读音要响亮顺口有音乐美感,要避免诘屈聱牙,平仄不分;此外名称的文字也不能过长。

2.把握特征,突出重点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服装店名称很简短,只能显示商品某一方面的特点,这就要把握特征突出重点。

3.名实一体,避免自相矛盾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名称要从某一个侧面反映出商品的某种特征,这种特征应该与商品有一定联系,而不应出现商品的名与实不相称或有损商品形象的现象。

4.要考虑消费对象的心理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服装店有一定的消费对象,命名要考虑消费对象心理才能赢得市场。

5.名称要有美感,有寓意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服装店的名称一定要有寓意,美感,让顾客因店名而提升小店的品位。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给男装店取名这一环节,其功能和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了名字本身的意义。能不能做好给男装店取名这一环节,对于经营者的成败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和作用。

其实,如何给男装店铺起名,不仅是一门科学,而且是一门艺术。既然是科学,就必须具备科学精神,在科学精神的指导下,综合运用市场学、心理学、社会学、传播学、语言学、文字学等多方面的知识;既然是艺术,就必须具备形象思维、充满创造力。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才华和创新能力。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名字要优雅而不庸俗,时尚而不激越,让人第一眼就能知道你是干什么的感觉,招牌应该考虑颜色搭配,要醒目。个性男装店名大全!我认为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1.个性男装店名大全必须容易记。这是一个个性男装店名大全的核心之一。一个好的店名,容易让人产生联想,让人容易记住你的店名。比如:联想公司;最好卖饰品......。我见过一个比较酷的个性男装店名大全??“买吧”,事隔一年我还非常清楚的记得店的位置。

2.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要和男装店饰品有关联。这种个性男装店名大全也容易让顾客记住。比如我们自己的网站,以前的名字叫“驿站”(现在因为注册商标而变更成为 “藏风”),对于有文化的人来说,都知道“驿”是古代旅客休息歇脚的地方,容易让人找到家的感觉。后来才发现,中央电视台有个专题频道,叫??快乐驿站。

3.可以借助有名气的个性男装店名大全,让读音接近或类似。这种个性男装店名大全不是什么明智之举,不过前期可以借助别人的名气让顾客记住,也是件勉强的好事。

个性男装店名大全!

1、衣统江山

2、衣布登天

3、得衣非凡

4、衣马当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