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该如何起名?最常见的四种起名方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开店该如何起名?店名是一个店的招牌,好的店名也往往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开店该如何起名?小编介绍四种最常见的开店起名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开店该如何起名?1.以经营者本人的名字起名

以经营者的姓名作为店名,是为了突出个人信誉和丰富的经营理念。广州和香港的餐饮业老板都惯用这种起名手法。

开店该如何起名?2.以美好愿望起名

以美好的愿望作为店名在我们身边特别多,尤其是香港的一些茶餐厅,如金百万、大快活等。深圳的嘉旺、嘉好快餐店也是使用这种命名方式。

开店该如何起名?3.结合汉字原理起名

结合汉字原理起名给人以融会贯通,回味无穷的感觉。开店起名在字义上要健康、有现代感、有冲击力,品味起来有深度,利于传播。好的汉字店名或寄托意愿,或描写特征,或构思独特,或意境深远,音律上要朗朗上口,不拗口,有韵律美。

开店该如何起名?4.以典故、诗词和事物名称起名

以典故、诗词和事物名称为快餐店起名,简明达观,富有艺术感染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